二元期權 education 8




二元期權教育 我的60秒二元期權策略 發布者邁克爾·霍奇斯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一十二日 我一直在玩弄周圍的很長一段時間60策略。 總的來說,我認為交易60秒盈利幾乎是不可能的,但是這就是提供了很多的挑戰。 這和事實,即交易只是普通的具有挑戰性的本身。 在過去的近三年裡,我讀了[…] 最好的指標為五分鐘二元期權策略 發布者邁克爾·霍奇斯在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一十一日 我不-T通常建議交易60秒二元期權,因為他們是如此危險的。 的資產朝著你的方向,甚至是動足你的方向,在接下來的60秒內的機會是如此渺茫,以接近不可能的判斷。 這並不是說,它不能[…] 演進貿易 高級隨機指標 自反應用支撐和阻力 看在基於量指標 最被遺忘的指標 使用提示支撐位和阻力 斐波那契數,讀回調線